"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三年二班的小班長朴智旻有個怪毛病。
個子不高、但是比例很好,看上去軟綿綿的,實際上生氣氣來大家誰也不敢吱一聲。
儘管這樣班上的女孩子們還是很愛他,總是拉著朴智旻,連剛開始看他不順眼的男生們到後來也忍不住跟女生搶著智旻要去打球打遊戲。
他是三年二班既有威嚴又受歡迎的小班長朴智旻。
可是他有個怪毛病。
"智旻、智旻!你吃吃看這個新口味!"
"哇!這麼好,妳是不是喜歡我啊?"
.
"哎朴智旻,打遊戲了就剩你一個啊。"
"怎麼總是找我打,你是不是喜歡我?"
.
"智旻你好像很忙耶?不然功課我拿去給老師吧。"
"謝謝啦!妳是不是喜歡我阿。"
你是不是喜歡我啊。三年二班的小班長朴智旻老是掛在嘴邊的口頭禪。
從大家一開始的不知所措到後來翻白眼要翻到後腦勺,這句莫名奇妙的口頭禪已經變得人盡皆知。
"朴智旻!智旻啊,你可以幫我一下嘛?"抱著一疊筆記本的女孩剛好叫住了朴智旻。
"這些作業你能幫我送去給新來的老師嘛?我剛好有急事呢。"
"好啊,妳快去忙吧!別耽誤了。"秉持熱心助人的理念,朴智旻爽快的接過筆記本。
"謝謝啦!是左邊數過去的第三個位置喔!"
"是不是喜歡上我啦。"
女孩特地的回過頭給朴智旻翻了給世紀完美的大白眼。
.
"嗯...左邊...第三個位置......"
由於沒手敲門,朴智旻喊了聲報告便直接進了辦公室,可能剛好午休用膳時間,老師辦公室裡放眼望去沒幾個人。
"好像不在啊。"
照著女孩講的找到了位置,可是空空得座椅沒有主人,朴智旻想了想借了張便條紙寫上班級便貼在最上頭的筆記本上。
"嗯...金...南俊嘛?"看著桌上擺著的名牌,沒想太多的就跟著上頭的字唸了出來。
記得好像是前兩個禮拜剛來的英文老師,可我們朴小班長上週剛好公假,上上週吃壞肚子沒來學校,非常巧的正好都撞上了英文課的那天。
"希望這週能上到金老師的課啊。"對於自己英文進度嚴重落後的小朴擔心到覺得等等中午能再多吃點肉肉。
"請問有什麼事嘛?"
"哇啊啊啊嚇死我了!"
背後突然出現的低沉嗓音把朴智旻嚇得撲在了桌上那疊筆記本上,隨後想起來自己還在辦公室裡趕緊摀上了嘴。
"啊...不好意思,我嚇到你了?"戴著金邊眼鏡的男子有些慌張,沒了原本嚴肅的模樣,看上去倒有些憨憨的。
"是我自己沒注意的......金...老師?"
"是,我是金南俊老師。"微微抿著的嘴唇拉開微笑的弧度,兩頰陷下去的酒窩讓他看起來又更親切好看了。
"你就是那個二班總是不在的小班長啊?"
"哈哈哈......"尷尬的撓撓腦袋,被用這種方式記起來也算不上什麼好印象吧。
見朴智旻有些不好意思,金南俊從辦公桌裡一直備著零食的小抽屜抓了把糖果。
 "來,下次可就要來上我的課囉。"
手裏捧著滿滿糖果,不知道究竟是金老師的聲音太溫柔,還是嘴角那對酒窩陷太深,朴智旻有些看傻了,沒經大腦的話就這樣脫口而出。
"哇、謝謝老師,你是不是喜歡我啊。"
......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啊、啊啊!啊!老師不是的!那個、不是這樣的......"造孽啊這張嘴!小朴同學簡直要哭出來了。
早知道平常就要少講幹話多積口德了嗚嗚嗚。
"噗。"
"老師你聽我解釋,我可以解釋的..."
"別緊張。"坐在位置上看朴智旻慌亂著急的樣子,金南俊心情沒由來的覺得好。
真是有趣的同學呢。
"我也很喜歡你喔,小班長。"
"就是那個......哎?"
......。
我這該死的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