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眼前的人傻呼呼的直盯著自己瞧,原本白皙的面頰染上一層淺淺的紅霞,這樣不常見的光景讓金南俊嚥了口口水,用力的可以聽見唾液滾過喉頭的吞嚥聲。
"哥你喝醉了?"

閔玧其舉著手裡的玻璃杯搖晃,隔著暗色液體的另一頭,那人笑著在和各方人士交流,臉上掛著不失禮貌的微笑,談吐之間那麼自如又不失氣度,帶著他的自信成為這個聚會上的焦點。
金南俊有一種連他自己都不知道的魅力,他握有能夠炫耀的天賦及能力,他卻默默的努力著,謙虛不張揚。
他有著自信及明確的信仰,堅定著道路而不左右張望。
他就像春日裡溫暖的陽光,讓人不由自主的跟隨著他,好像就這樣便不會迷失自己。
可那陽光是公平的,他的溫暖與照耀會平等的撒落於每個人身上,沒有誰可以獨佔這份獨特。
靠在牆邊,閔玧其有一口沒一口的啜著杯裡的酒,看著金南俊始終掛在嘴邊的那對酒窩 失了神,不知不覺一旁的桌上也排起了空杯。
那樣醒目的哥哥金南俊怎麼可能沒有發覺到。
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發揮,今晚閔玧其的視線特別直接,所有的小情緒全寫在臉上,這麼直率的小哥哥可不常見,可愛的讓金南俊忍不住故意忽視他好多享受一下這難得的機會。
可人一多起來金南俊便忙得無法分神看照他,等他回過神來看見的是捧著酒杯對自己發呆的閔玧其以及他身旁的空杯。
金南俊忍不住有些生氣,氣閔玧其,也氣自己。
那麼沒有防備的小哥哥只顧著看自己,看不見周圍有多少蠢蠢欲動的狼,也看不見自己的模樣有多誘人。
跩起閔玧其的手就往外走,沒有預期中的反抗讓金南俊憐惜的放輕幾分力道,轉頭一看,閔玧其一臉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模樣,手上卻依舊拿著那酒杯。
"哥你喝醉了?"
聽見金南俊的聲音,閔玧其這才慢半拍的回過神,愣愣的盯著手裡還剩半杯的液體良久,像是找到了藉口正義凜然的點頭。
"嗯,喝醉了"
被眼前耍流氓樣的哥哥逗的哭笑不得,金南俊伸出手捏捏他紅噗噗的臉頰,心底到是先做好了被賞一爪子的建設。
沒等到預期中的貓爪,倒反過來蹭了蹭金南俊的手,滑嫰的觸感讓金南俊快爆炸了。
今天的玧其哥好嗲啊!
忍住想要把人抱緊的衝動,金南俊拍拍閔玧其的頭只想趕快把這個引人犯罪的小貓精帶回宿舍好好處置,牽起手要上車,沒想到對方僵在原地愣是不動。
"玧其哥?"
不知道是第幾次的恍神,聽見那聲乖巧的玧其哥,閔玧其慢慢的抬起頭,在那雙擔憂的眼眸裡看見了自己的倒影,安心的笑了。
"南俊啊,親親我吧"
不準不理我,不準忽視我,不準讓我孤單。
雖然我不會撒嬌,總是擺臉色。
可是我會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