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前cody在給田柾國做最後補妝時,一個小黑影偷偷摸摸的溜到田柾國背後,抓準時機一把把弟弟勾過來,無視cody姐姐殺人目光來蹂躪他軟呼呼的臉頰。

"我們柾國兒真是可愛啊!"

看著朴智旻一臉開心滿足的模樣,田柾國把原本想反駁吐嘈的話又默默的吞回肚子裡。
反正不管澄清幾次,這個小哥哥還是會在下一次跑來捏捏自己高喊著柾國可愛論。
"智旻哥比我可愛多了。"尤其是每次一臉高興的朝我跑來時可愛的讓我差點把持不住,想把你緊緊的揉進懷裏。

"哎呀哎呀害羞啦,果然我們柾國兒是最可愛的了。"朴智旻一手撐在下巴點點頭,滿臉認真的花式誇獎讓田柾國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們在說什麼!我也要聽!"從剛剛就看見這兩人不停講悄悄話,感覺被排擠的金泰亨立刻擠到田柾國旁邊想要加入這個小圈圈。

"哇、大發......"

聽到朴智旻小小聲的驚呼,田柾國疑惑的轉過頭,看見小哥哥的視線在自己和金泰亨身上不停來回,一臉興奮的摀著嘴的模樣和外頭應援的阿米們有九成像了。

"你、你們繼續啊,我不打擾了。"看著朴智旻小跑步得離開現場,嘴裏好像還唸著什麼"吃醋了"跟"舊態",田柾國只覺得很哀怨,他的小哥哥到底是誤會了什麼,為什麼每次看到自己和金泰亨在一起就開心激動的樣子,他比較想跟小哥哥多相處一點阿......。

.

"哇......這張也好棒......這張也是。"

田柾國一推開休息室的門就看見朴智旻抱著手機不曉得在碎唸什麼,連他進來了都沒發現。

悄悄的繞到朴智旻身後,趁著對方沒有防備時一把搶過了手機來滑看,朴智旻一時之間沒反應過來還傻楞的看著空蕩蕩的雙手發呆,回過神才想起要去搶回手機。

"呀!快還給我啊!"

"哥,你這些都是什麼。"拿著手機的手舉在朴智旻面前質問,上頭一張張的照片是什麼,身為手機的主人自然是再清楚不過了。

"是、是粉絲們拍的照片啊......"朴智旻垂死掙扎。

"嗯?"田柾國向前逼近將朴智旻籠罩在他的陰影之下,身高造成的壓迫感讓小哥哥抖了抖,還是招出實話。

"是你跟泰亨的合照......"

"那、那個,就是粉絲們常常會把我們配成couple嘛,之前我看到你跟泰亨的覺得不錯啊......而且你們常常膩在一塊其實也滿......我絕對沒有歧視的意思喔!不管你們怎樣哥哥我都很支持的!"

看朴智旻激動的漲紅了臉,田柾國只能無語的看著天花板哭笑不得。

誰能告訴我我家小哥哥腦袋到底是什麼構造。

"智旻哥,我跟泰亨哥完全沒有什麼啊。"把手機還回去後,田柾國傾向前靠在朴智旻耳邊。

"不過如果要和你組成couple我倒是很願意喔。"語畢故意的朝朴智旻耳邊吹了口氣,看見小哥哥抖了一下後迅速刷紅的臉,滿意的吹著口哨離開休息室。

畢竟國旻可是大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