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可愛又乖巧的小綿羊不可以自己到處亂跑,因為可怕的大野狼最喜歡抓落單的小綿羊了。可是身為新世代並且有想法的一只羊,小綿羊其其才不怕那些毛亂糟糟的臭灰狼呢!看著自己瘦弱的手臂,其其特別跑去跟有名的兔子老師拜師學拳,為此其其媽媽可是擔心了好一陣子。
.
小綿羊其其實在太特別了,特別到沒有小綿羊願意和他一起玩。
"哪有綿羊去學拳的啊,小綿羊其其超級怪的。"
"他整天都在唱奇怪的歌,小綿羊其其超級怪的。"
"聽說他還會去找大野狼打架,小綿羊其其超級怪的。"
小綿羊其其一點也不在乎,今天也一邊哼著"其其天才讚讚man蹦蹦"一邊往森林出發練拳去。
就像兔子老師教的,其其總是會到森林裡練拳,雖然偶爾還是會偷懶,但總歸是看到了進步。
才剛想坐下來休息會兒,旁邊的草叢猛的竄出一團黑影,小綿羊嚇得直覺就一拳揮了過去,把黑影打的跌坐在地上。
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隨便就打了人,可聽見對方吃痛的吼聲,原本想上前關心的其其又重新戒備了起來。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嚇你的。"站起身後明顯要比其其高出半顆腦袋的身影揉了揉被打到的腹部,腦袋上尖尖的三角耳朵抖了抖,對著其其露出了抱歉的笑容。
"你好,我是俊妮。"咧開的嘴角露出了亮晃晃的犬齒,大大的尾巴在身後一晃一晃的甩著。
其其興奮的全身都在顫抖,其實這是他頭一次看到大野狼,所以小綿羊們流傳中會跑去找大野狼打架的謠言都是他們自個胡亂說的。
不過看來今天就要成真了。
見其其握緊雙拳渾身顫抖的模樣,俊妮以為自己嚇著人家了,盡可能的放柔語氣露出自認為最和藹的笑容。
"你不要害怕,我是想跟你做朋友......"話都還沒說完,其其就先一拳往俊妮的臉上招乎過去了。
嗯?他剛剛說了什麼?是說想跟我打架嘛?
.
"呃啊..."捂住被揍扁的臉蛋,大野狼俊妮疼得忍不住掉下金豆豆。
這下倒換小綿羊其其慌了。
"你可是大野狼耶!大野狼怎麼可以隨便就哭!"
"可是真的很痛啊...而且我只是想跟你做朋友。"俊妮揉揉眼睛,可憐兮兮的模樣與其說是大野狼,還更像隻被主人罵了的哈士其。
這才冷靜下來的其其認真打量了番眼前的大野狼,長得還真的是挺高的。不滿的嘖了聲,小綿羊其其最討厭比自己高的動物了。
"好吧,看在你那麼想跟我當朋友的份上,我就勉強收你為徒吧。"高傲的揚起小羊腦袋,其其覺得自己真的是一隻好綿羊。
"咦?為、為徒?"出乎意料的發展讓俊妮有些愣住了。他的內心小劇本不是這樣走的啊?
"從今天開始你就是其其我的一號弟子了!走,打拳去!"
森林裡除了會傳出"其其天才讚讚man蹦蹦"的怪歌,現在還多了個數花蟹的練拳聲。
聽說小綿羊其其還跟大野狼做朋友呢,哪有綿羊和野狼做朋友的。
小綿羊其其真的超級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