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這次髮型弄怎麼樣的呢?"田柾國眼睛睜的圓溜溜的,裡頭小星星一閃一閃期待小模樣把姊姊可愛的瞬間姨母心氾濫。
"會給柾國弄得帥帥的喔。"
聽了姊姊的話,田柾國立刻乖乖坐正,美滋滋的想著這次會弄成什麼帥氣的髮型。
......
路過的金南俊發現了盯著鏡子毫無朝氣的忙內,決定上前去關心幾把。
"哥,你看我髮型怎樣。"
從忙內眼中看見絕望後的一點小希望,金南俊知道自己的回答無比重要,可能攸關小孩未來長大後的人格發展和社會心像,這事事關重大。
"一樣很帥氣呢,我們忙內真好看啊。"擺出了最和藹親切的笑容,這絕對是完美鐵壁的回答了,沒有一絲破綻。
"一樣...一樣啊......"
送走失魂落魄的田柾國,金南俊決定要去請教金碩珍育兒方針。
姊姊騙我!明明就和以前一樣啊!
抓著鏡子三百六十度照了一圈,確認過是完美無死角的圓滾滾腦袋瓜,田柾國悲憤的開了新的一包巧克力餅乾來嗑。
我也想像哥哥們一樣帥氣啊......弄成那種酷酷的髮型,看上去就屌炸天的那種。
"姊姊!這次幫我把瀏海梳起來吧!"這次學聰明的阿國直接指定髮型。
這次肯定是帥帥的了!田柾國再次美滋滋的幻想阿米們為自己興奮尖叫的模樣。
......
到底是哪里出錯了?田柾國抓著鏡子死命盯著裡頭那位看起來依舊可愛像是梳了個大人髮型的男孩子。
再次梳回了固定的蘑菇髮型,阿國沒有就此放棄。
機會,是靠自己打拼出來的!
每天偷偷躲在一旁認真的研究了哥哥們的髮型,還努力整理了筆記,田柾國終於發現了自己缺少的那一部分。
"姊姊!這次給我弄這樣吧!"圓圓大眼充滿氣勢的閃閃發光,把為難的姊姊照的無法直視。
"真的嘛?剪了就回不去囉......."
"是的!麻煩了!"
.
哼哼哼,這次肯定是不一樣了。田柾國信心滿滿的站上舞台,乍看之下並沒有不同,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啊啊啊啊啊啊啊!歐吧!!!!"
"柾國!田柾國你剃鬢角!!??"
"啊啊要死了,田柾國剃鬢角啦好帥嗚嗚嗚嗚。"
"好野!國哥你好野阿!!!"
看看,這就是男人的魅力。田柾國十分滿意這個尖叫聲,學了他智旻哥撩了把頭髮,把剃了鬢角的地方又秀一次給大家看。
在整片粉絲們的尖叫哭喊裡,某位妹子舉著阿國的牌摸了摸胸口那顆媽媽粉的心。
"只有我覺得看起來更圓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