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

"泰泰?你在宿舍嘛?"握著電話的手無法止住顫抖。

『用著你甜美的笑容來』
『告訴我』

"雞米妮~忘了跟你說了嘛?我今天回家看媽媽,不能陪你了抱歉吶"手機裡傳來低沉的嗓音,即使隔著機器也無法掩飾你開心的語氣。
"是嘛......"緊盯著對面街道上咧著張四方形嘴笑著的人牽著的是自己最寵愛、捧在手心上疼的弟弟,心裡彷彿被撕裂開那樣疼痛。

『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雞米妮我愛你哦"用甜膩的情話做結束,他所不知道的是電話那頭的人正隔著條馬路,眼睜睜的看著你們人兩個大庭廣眾下的接吻,好似你們倆才是堂堂正正的一對。

『Don't be like a prey
Be Smooth like a like a snake』
『明明很想擺脫』

"為什麼..."你抓緊自己的手臂蹲了下來,也不管路人投來疑惑的目光,回想起剛才的畫面就止不住渾身顫抖。
"先生?你還好嘛?"一位女學生靠了過來,擔心你是否身體不適。
"謝謝妳,我沒事"你笑著站起身拒絕了她的好意。
因為,
所有的一切看起來都猶如謊言一般。

Ah woo woo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 離開吧』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吧』

踉蹌的步伐獨自走在行人道上,路燈映出的背影顯得更加孤獨,經過停在路邊的車子時看見在車窗上的倒影。
為什麼,為什麼如此狼狽。

Ah woo woo
『說什麼也好 拯救我吧』
『拯救我吧』

明明月光如此皎潔,卻看不見一絲光芒。

『即使繼續試著逃走』
『卻陷進了謊言之中』

每盞路燈下曾經都是我們的回憶,現在看起來似乎重疊上誰的身影。
即使再往前跑,再跑,跑得跌在水溝蓋上依然甩不掉那些。
也是你與他的回憶。

『Caught in a lie』

"雞米妮我最愛你了哦"
是啊泰泰,最愛我的泰泰。

『找找曾很純潔的我吧』

"我也愛你"
眼睛瞇成好看的月牙兒,裡面裝的全是你。

『在這謊言之中 無法擺逃』

那樣真誠的笑臉,宛如得到玩具的孩子一般,咧得四四方方的嘴型看上去是那樣的幸福。

『把我的笑容還給我』

原來,過去如此滿足的笑容,如今看起來可以這樣諷刺。

『Caught in a lie』

"雞米妮我好愛你哦"
是啊泰泰,最愛我的泰泰。

『在我從這地獄帶走吧』
『在這痛苦之中 無法分離』

那張吻過我的唇,也曾在他的唇瓣上流連。
明明噁心的想作嘔,又捨不得那柔軟的觸感。

『請拯救受罰的我』

不要去想。

『渴望著我』

忘記它。

『迷路了 正在徘徊著的我』

不要去看。

『渴望著我』

逃避它。

『每天也像是那樣的我』

睜開眼又是充滿謊言。

『I feel so far away
You always come my way』

"雞米妮!你怎麼沒有等我回來!"鼓起嘴好像被搶了玩具的孩子般,你抓著我的手臂晃啊晃的撒嬌。

『再一次重覆著的我』

"昨天練習的太累了,抱歉啊泰泰"
眼睛瞇成好看的月牙兒,裡面裝的全是你。
逐漸模糊的你。

Ah woo woo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 離開吧』
『從我身邊離開 離開吧』

不著痕跡的閃過你的擁抱,如此粗心的什麼也沒發現。
你身上是否帶著淡淡的肥皂味呢?

Ah woo woo
『說什麼也好 拯救我吧』
『拯救我吧』

拉起我的手包覆在你的掌心中,有些粗糙的感覺,那是我們拼命練習的痕跡。
柾國是不是也同樣知道你的手掌上的溫度?

『即使繼續試著逃走』
『卻陷進了謊言之中』

"昨天見到媽媽嘛?"如同往常伸手揉了揉那比自己還要高的腦袋,手裡髮絲的觸感是那麼真實。
你卻像個謊言。

『Caught in a lie』

"最最最喜歡可愛的雞米了!"
是啊泰泰,最喜歡我的泰泰。

『現在的我依舊是一樣的我』
『和以前一樣的我依舊在這裡』
『我把逐漸變大的謊言一一吞下』

假裝沒看見你偷偷拉起田柾國的手,我依舊笑的像個傻子。

『找找曾很純潔的我吧』

笑得瞇成縫的眼睛還是那麼好看,盛滿深情的注視曾都是屬於你的。

『在這謊言之中 無法擺逃』
『把我的笑容還給我』

微微墊起腳尖抱住了他,這樣溫暖可愛的舉動讓他注意不到靠在肩上的你眼神逐漸的冰冷。

『Caught in a lie』

"雞米妮,我真的好愛你哦"
是啊泰泰,最愛我的泰泰。

『在我從這地獄帶走吧』
『在這痛苦之中 無法分離』
『請拯救受罰的我』

既然離不開、既然無法分離。
蒙閉雙眼、摀起耳朵。

"我也愛你,泰泰"

那麼我就墮落在這地獄,
名為謊言的地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