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埋藏著的 I tell you something』

"雞米妮,我喜歡你"
明明眼裡映出那嬌小的身影,為何模模糊糊中好似疊上一雙純真的兔眼。

『深藏於心底的』

同年的我們、九五的我們,
那麼愛我的你、深愛我的智旻,
我們是那麼契合。

本該。

『現在再也無法抵抗』

再也無法逃避。
無法忽視這個聲音。

『那時為什麼無法說出來』

即使接受了這份愛,自私的獨佔這份心意。
依然不受控制的追隨那個身影。

『反正痛楚總會來』

最終還是無法控制。

『真的無法抵抗下去』

無法控制自私的我。

『Now cry 對你只有滿滿的歉意』
『再cry 因為無法守護到你』

"我愛你,雞米妮"
即使說了再多次,也只是徒增罪惡。

『更深入 更深入 只有傷口變得更深』

"我也愛你,泰泰"
好看的月牙兒滿滿的都是我。
如此卑劣的我。

『無法逆轉』

已經無法挽回。

『像是被打碎的玻璃碎片』

是的,像是被打碎的玻璃碎片,
無法挽回。

『更深入 每天倍增的心痛』

其實我都知道,我們只是傷害彼此。

『代替我受罪的』

代替我的。

『很是軟弱的你』

是卑劣的我。

『停止哭泣 tell me something』

偷偷的、偷偷的,
牽起那雙手。
不同於能夠包覆在掌心的溫度,那雙手。

『對沒有勇氣的我說出來吧』

看向那雙圓圓的兔眼,背向獨自哭泣的月牙兒。

『那時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哭泣的月牙閃耀著柔和的光輝蓋過一切。
為了遮掩一切,
逐漸暗淡的月光。

『抱歉』

但是,接近了,
背負著罪惡接近了兔兒。

『行了 我是有什麼錯覺吧』

表面上幸福的錯覺,掀開是腐敗的戀情。

『看著這邊 看著那邊』

悲哀的月兒,無辜的兔兒。

『一定要跟你說』

無法訴說。

『更深入 更深入 只有傷口變得更深』

"我也愛你,泰泰"
好看的月牙兒滿滿的都是我。
如此自私的我。

『無法逆轉』

已經無法回去。

『像是被打碎的玻璃碎片』

是的,像是被打碎的玻璃碎片,
無法回去。

『更深入 每天倍增的心痛』

其實我都知道,我們只是牽制彼此。

『代替我受罪的』

代替我的。

『很是軟弱的你』

是自私的我。

『那光芒 那光芒 照亮著我的罪』

溫柔的月光,照亮著,
照亮這份無法訴說的背德。

『無法回頭』

看著那雙純真的大眼,好似兔兒的大眼。

『鮮紅的血液緩緩流下』

獨自被留下的你,眼中流露出的目光。
從月牙兒流露出盲目的信賴像是鮮紅的血液緩緩流下。

『更深入 每天像是瀕死一樣』

"我愛你,雞米妮"
即使說再多次,也無法說服這顆該死的心。
即使說再深情,也只欺騙自己的虛偽。

『就讓我受罰吧』

這是背叛月牙兒的罰。

『請饒恕我的罪吧』

這是走向兔兒的罪。

『拜託』

這份恥辱,是我所給予的。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