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無所有 十五歲的我』

十五歲的瞬間

『世界是如此的寬闊 我是如此的渺小』

在哥哥們面前,我是如此的渺小
才能滿溢的哥哥們面前

『現在 我卻是無法想像的』

拼命的追趕,拼命的跟上
沒有年齡的藉口

『沒有香氣 曾經空虛不已的我』

如今也有能夠扛起你們肩上沉重的力量
不再是十五歲那個空虛不已的我

『I pray』

我期盼
這份心

『Love you my brother 有哥哥們在』  
『有了感情 我才成為了我』

我了哥哥們才塑造了我
有了哥哥們才成就了我

『So I'm me』
『Now I'm me』

但是現在的我有了無法向哥哥訴說的秘密
必須隱瞞疼愛我的哥哥們的秘密

『You make me begin』

在你的溫柔中開始

『You make me begin』

在你的寵膩中開始

『You make me begin』

在你的懷抱中開始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沉淪在你彎彎的眉角,熟悉的笑顏
似乎有什麼開始萌生

『You make me begin』
『Smile with me smile with me』

是你給了我開始,給了我笑容
教會了我知道什麼是愛

『無法忍下去』

但是我逐漸懂事
學會分辨你眼裡對兩個弟弟不同的愛

『想要代替在哭泣的你』

想要成為你心中無可代替的他

『雖然無法做到』

但那不是我

『You make me begin』

在你小小的背影裡開始

『You make me begin』

在你彎彎的笑眼裡開始

『You make me begin』

在你柔柔的嗓音裡開始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跌落在這殘忍的溺愛,無情的溫柔
這份情愫無法抑制

『You make me begin』
『Cry with me cry with me』

是你給了我開始,給了我哭泣
給了我無法自拔的掙扎

『像死了一樣 若哥覺得悲傷』

但是我沒辦法看你在他懷裏綻放笑顏

『哥難受的話 我會比那痛楚更痛苦』

即是誰都無法得到幸福
更不想看到你在別人的身邊

『Brother let's cry cry 不要哭了』
『雖對悲傷還不太清楚 可還是就這樣哭吧』

抱歉了哥哥,明明如此寵愛我的哥哥
即使要讓你哭泣,也不想你對我以外的人露出笑容

『Because because』

因為我愛你
因為我如此深愛著你

『You made me again』

就算再一次我也不後悔

『You made me again』

就算再一次我仍然這麼做

『You made me again』

儘管再一次我依然會答應他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You made me again』

因為我無法笑著祝福,無法看著你與他結局
就算再一次我也要結束他

『Fly with me fly with me』

即使要折斷翅膀,也要將你留在這

『You make me begin』

因為我是如此愛著你

『You made me again』

如同你愛著泰亨哥
我愛著你,朴智旻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繃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